幽齋

俺有了個腦痛,不!是腦洞。

  就是呀~Death讓Dean一刀 解決了山米,Sammy被親自帶進天堂....

  Dean經過漫長孤寂、遊蕩各處異世界始終覺得自己的靈魂缺了一塊,當然他不是人,本來就沒靈魂,所以這只是種形容,同時他也不明白為何他老要開著一部快散架的骨董車,明明自己可以順移的卻總執著駕駛他的Baby,是呀!她連名字都有了呢!


  有時他總會在夢裡遇見一個身影,他想著這人曾經是他的弟弟、他曾經生死與共的人,但那些情感對他來說已是太遙遠了,那種恨也無愛亦消逝的荒蕪,他也以為該隱之印會讓他越來越血腥,可時光洪流他卻沒有任何波動,他只記得他曾給的許諾,因此他需要保有最後一絲人性,那人性會帶他回家,切!他哪有家呀?哪需要回家?但他卻不知怎麼地仍堅信著他會等到那個能帶他回家的人。


  他有個無趣的老老老老朋友,比他還老到幾千?億年?的天使冏小卡...


  等等!我怎麼奔離我原始腦洞了?我得要睡了啊!再不讓我的小山米出場我就又忘了我要開什麼洞了!

  總之就是山米從天堂跑出來~(別問我怎麼逃出來的,我還沒想到!)

  (山米的關於哥哥的所有記憶被封印了,因為死亡騎士怕出錯,所以建築了一道牆將山米對哥哥所有情深義重、那些生死相隨有的沒有的、深刻的、甜蜜的、痛苦的啥的鎖進一個神祕的地方,也就是山米的記憶小寶盒,那個裝了養老院傳單的小木箱。)

 

   因為山米覺得自己的靈魂殘破不堪,他想要拼回他、他需要安定與寧靜,而這得找回靈魂碎片,於是他偷偷溜出去....(但拼回來不見得有好處,畢竟缺失的那幾塊不僅僅是關於Dean、也夾雜了恐怖路西法)


    他以為他會走四方、歷經各種空間等等的才會找到一處歸依,但他莫名其妙的就老在一台華麗無比的骨董車旁兜兜轉轉,他知道有個東西被他藏在這車子裡,他須要找出來。


  迪恩看得見山米靈魂,但山米卻無法感知迪恩的存在,迪恩知道這靈魂是要來帶他回家的,他想回家,非常非常想要回家,因此他必須讓這孰悉的陌生人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否則他永遠找不到回家的路,只有他一個人是回不了家的。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晚安!下次有閒再繼續補腦洞~大家好眠啊!

 
   
评论
热度(10)
藥石無醫山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