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齋

為了嚕貓~見識了驚奇隊長!

 

  結果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俺還以為會是從小蘿莉一路成長為驚奇隊長的過程啊!

  結果根本不是!從頭到尾都很驚奇呀!無法預料。


   拆遷大隊長....(喂!!)  


  1989+6...感覺比我印象中還先進啊!我絕對不會說我當年愛死真實謊言True Lies了!

(True Lies於1994上映,Arnold Schwarzenegger+Jamie Lee Curtis主演,動作喜劇,個人超愛! )


  話說這類外星人案子不是應該派他們上場嗎?

  

The X-Files(1993首播)


The X-Files S7E13



MIB(Men in Black 1997上映)


  橘貓是來統治世界的!!!!



 

  喵喵好可愛!


  涉及劇透!





  我一直覺得地球好友的心裡路程應該是像雲霄飛車吧!從好友竟然沒死!還活著回來告知不是地球人然後變成只是誤會,還是地球人,這心情起伏也太大了吧?

  女主從頭到尾都在拆家吧!看得我好捨不得啊!!!!


  開場讓我想起狙擊陌生人Unknown,同樣都是忘記過去。


  女主在一片茫然中慢慢拼湊的過程個人覺得很有意思!很能感受到女主那種不知道該相信甚麼的心情,不能說是恐慌~更像是一種缺失,因為失憶所以情感上沒能有許多共鳴,有種冰山美人卻住著一個情緒波動的靈魂。

  


  最後易形者是亮點!個人超愛這一段的。那種無家可歸、不能一家團聚、到哪都受到迫害與誤解,還被追殺真是讓我感覺既是無助又悲憤!

 
   
评论(3)
热度(2)
藥石無醫山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