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齋

【SPN】12X19 - 閒聊

先灑花一下我們小卡終於也有自己的房間啦!開心!

是小卡自己的吧?對吧!編劇?

然後以下要閒聊的會洩漏劇情,請大家自己小心囉!





  那個!拿非利小寶寶是有自我意識的嗎?還是又是路西法藉由父子連心(可以再狗血一點!)訛騙凱利和小天使啊!!!

  原本剛看完想著小卡有神奇寶寶護體應該可以順利闖關到十三季,但是!!!

  如果一切都只是路西法藉由小寶寶之手來搞一場騙局讓凱利與小天使都滿懷希望之光以為小寶寶的純淨自然可以改變自帶路西法的愛搞破壞體質,讓倆因此奮不顧身地保護小寶寶,好讓他平安出生。

  假使這一切都是騙局怎麼辦?

  小卡又要淌渾水扛罪了啊!!!我不要啊!!!!

  這劇自帶超能力的孩子從來都沒好下場的!不管是否邪惡,總是沒得選擇命運(除了開外掛的惡魔小孩子)最終悲劇完結!

 

  大家都在說雙C會少一個,我真的很擔心啊!噢!噢!噢!我沒辦法選擇呀!原本覺得小卡可以安然度過,仔細想想還是危機四伏啊!


  還有~那啥~丁哥一個眼神就可以讓山米一整個萎了,實在太不重用了!山米你給我爭氣點!要幫小卡就給我霸氣點!我可是還看好你們的啊!!!


  ===以下抱怨文===


  然後我要說十二季讓我最失望的就是角色魅力不復存在。

  不論是路西法捉摸不定、高調狡詐又高貴迷人的氣質與智慧或者是C叔精明果決識時務見好就收、從不愚蠢地輕視或者貶低敵方的智慧與謀略;還有溫倆不用心布局只會蠻幹的感覺等等整個品質每況愈下,本季根本都在消耗與磨損前人留下的好角色!

  

  這一季的編劇們真的不會描寫腳色之外,還把能發揮的新角色給抹滅了,留下那些不痛不癢、缺少人格特質與魅力的角色苟延殘喘。


  

 
   
评论(3)
热度(6)
藥石無醫山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