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齋

作者原话翻译:我又想做sastiel fanvid有一段时间了,然后这首歌吸引了我。我认为它确实捕捉到了他们之间的互动,同时也反映了他们如何努力使对方更好。他们的同步十分引人注目。他们都想做正确的事情,对于对方有着莫大的信任,特别是在其他人做不到的一些时候。歌曲/歌手:Try by Pink

==========================================  

  這個視頻看得我不知怎麼地眼眶都濕潤了,尤其在靠近片尾時,耳邊一聲聲的try....try......搭以畫面更覺得倆早被幸運之神拋棄、飽受命運折磨,卻未曾逃避過自己、總是一直努力彌補過錯、不斷努力往良善的方向前行著,次次被捉弄、次次爬起來繼續努力,縱使遍體麟傷,仍執意跛行前進,他們擁有最強大的信念,即便被信仰拋棄,也不放棄信念。

  想起他們的初遇,或許在Cass眼裡Sam就是個被惡魔血污染的孩子,不被祝福,但當Sam伸出虔誠的手時,Cass還是回應了。

  他深受Dean影響、被Sam感動,對自己的使命產生懷疑,逐漸擁有自我意志、步向墮落,最終獲得新生。

  以自己意願深入地獄牢籠救出Sam,或許因此當他推倒牆時,Sam也未曾因而怨懟之,他仍相信Cas、仍向他祈禱。

  在Cas迷失之際,他承受了Sam的牢籠幻覺折磨,逐漸尋回自我,擁有新的視野與徹悟。

  所以在第九季時,Cas像是回饋似的,對Sam信心喊話,給了Sam力量、活著的力量。

  一直以來,個人都覺得Sam是唯一那個給予Cas無比尊重與信任的人,Cas是Sam的信仰、是他的朋友、他的家人,是一個能付出生命守護的信仰。

  


 
   
评论(1)
热度(8)
藥石無醫山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