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齋

http://eruthiawenluin.tumblr.com/post/148899526794/in-response-to

這篇文我要膜拜他!!!!

====以下發言與上方連結無關====

第八季當Dean口口聲聲的說希望Sam能有自己的幸福時,我腦海裡都是他指責Sam沒去煉獄找他…縱使他知道Sam以為他已死亡,但仍拋下一句:你有女人了!

想起他對著無魂米說即便你最終找不到我,也得非常悲傷地哀悼我的消逝(不能一邊有女人一邊傷心)

那一臉誠摯地表示你要找到愛你的人、結婚、生子…到底還是口不對心吧?

Dean在煉獄堅持那麼久就是等著Sam來救他回去,然而他沒能帶Cass走還得知Sam沒去尋他,這讓他整個炸毛,聽不進任何解釋,而Sam也明白當下的哥哥脾氣因此不多贅言。

在我的想法裡,Amelia和Benny是雷同的存在意義,他們同是拯救Sam和Dean於水深火熱的日子裡;他們同樣利用Sam與Dean來逃離自己的困境、相互依靠。

 
   
评论
热度(12)
藥石無醫山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