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齋

【SPN】【Sam中心】心术 Near流璃 自制 Sam Winchester。他所喜欢的人。他所崇敬的人。他所爱的人。他命运的斗争。他反抗的一生。


  突然想起山米在橋邊/湖邊?對哥哥說著他對自己體內被汙染的血完全無輒,沒法丟棄、沒得選擇他不要這些。

  他的恐慌、想求生的意志,那些無法讓人理解或者體會的痛苦,他還想努力、還想抗爭。

  他無法將這些被汙染、流竄身體的血液全放乾,他拼著一口氣也不會輕易放棄,他只能接受與之共存。

  接受並且面對、迎接所有不堪命運的挑戰。

  或許因此當Dean脫口說出Sam是怪物時(S4E21),將所有他努力抗爭的一切給全盤否定、否定Sam整個存在。

  最後當哥哥砸下"出了這門就別回來"(從此我不認你是我弟弟)時,成為壓倒一切的最後一根稻草。

  違心之語逼走了自己用生命守護的弟弟,Dean從來都用錯誤的方式想留住挽回他的弟弟,也從未真正放棄過他的弟弟。


  曾經太在意自己的純度反而被牽著走,想利用卻被反噬,而今將其放下與之和平共處,獲得心靈平靜,不管身在何處,都能找到歸屬。

 


 
   
评论(2)
热度(19)
藥石無醫山米粉....